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GT 2系列将于1月4日发布 并已开启预约

2021-12-22 13: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2日 消息:Realme官方今天上午宣布,新旗舰手机Realme GT2系列将在1月4日发布,同时现在已经已在电商平台开启了预约。

官方表示,Realme GT2系列是为年轻人定制的高端旗舰,目前已知Realme GT2 Pro将采用骁龙8Gen 1处理器,可能还有天玑 9000 版本,其他方面的配置还包括后置三摄,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广角镜头+一个 5000 万像素的超广角拍摄器+一个 800 万像素的长焦后置摄像头,支持Android 12 realme UI 3. 0 和125W快充。

配置较低的GT 2可能配备骁龙888处理器、高达 12 GB 的 RAM 和高达 256 GB 的存储空间。它支持 65W 快速充电和使用5000mAh电池提供支持。它可能带有其他功能,例如双扬声器、x 轴线性电机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近期除了小米12系列已经宣布在12月28日发布之外,一加10系列也宣布在1月份发布,接下来预计还有更多机型在1月份陆续发布和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