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Galaxy S21 FE将于2022年1月3日发布

2021-12-21 15:45 · 稿源: cnbeta

Jon Prosser 刚刚转发了一条发布于 11 月 7 号的推文,并补充说明传说中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智能机的发布时间,已被调整至太平洋时间 1 月 3 日(周一)下午 6 点。即便如此,参考 @evLeaks 的爆料,Galaxy S21 FE 仍有望定于 1 月 11 日正式上市。

(via iGeekPhone)

作为 CES 2022 的一位重磅参与者,三星已经公告其主题演讲的时间(1 月 4 日)。

而在屡次跳票的 Galaxy S21“Fan Edition”之后,该公司或紧接着在 2 月 8 日发布 Galaxy S22 系列旗舰新品。

言归正传,消息称 Galaxy S21 FE 采用了 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AMOLED 屏,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屏下指纹、且有康宁大猩猩防护玻璃。

拍照方面,该机选用了前置 32MP 的 Infinity-O 打孔单摄 + 后置 64MP 三摄。存储方面,最高可选 12GB RAM + 256GB ROM 的组合。

此外内置了 支持 15W 快充的 4500 mAh 电池,电源 / 音量调节按键都被放在了机身右侧,底部为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和扬声器格栅。

网络方面,Galaxy S21 FE 支持 5G / 4G LTE、双频 Wi-Fi + 蓝牙 5.1、GPS 定位。配色方面,预计三星会提供白 / 绿 / 淡紫 / 黑等丰富的选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