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Switch最新资讯  > 正文

终于等到!Switch增强版正在开发:部分开发商已经收到原型机

2021-12-21 15:31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知名爆料人Samus Hunter带来了关于任天堂Switch新机型的消息,根据他的说法,任天堂当前确实已经开始了下一代机型的开发,但距离正式发布还需要一段时间。

根据Samus Hunter的消息,当前任天堂已经向一些游戏开发商提供了新机型的原型机,并正在进行相关修改意见的收集。

据悉,新机型的硬件标准将会在2022年正式确立,届时将会正式开始围绕新机型的游戏开发工作。

需要注意的是,当前关于这款正在开发中的主机的消息并不多,它究竟是玩家期待已久的Switch增强版,还是任天堂下一世代的主机尚不得而知。

不过可以确定的是,任天堂在之后的数年中将不会放弃对当前Switch机型的改良与支持,这一方面是为了给新机型铺平道路,另一方面也是为了维持自身的用户群体。

此外,任天堂也将继续和NVDIA的合作,这将为Switch的维护与游戏的开发提供助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