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最新资讯  > 正文

苏炳添代言!小米12海报曝光:发布会定档12月28日

2021-12-21 06:56 · 稿源: 快科技

转眼来到年底,各大厂商的年度收官之作要么已经发布,要么已经定档,不过,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小米,却迟迟没有官宣小米12的发布日期。

今日晚间,一张疑似小米12的海报在微博曝光,据介绍,该预热海报为小米Lite微信小程序意外曝光,海报显示,小米12系列新品发布会定档12月28日,口号为快,更稳”,代言人则是亚洲飞人”苏炳添。

值得一提的是,今日上午,原小米Civi系列产品经理@Cici_老魏 (魏思琪)表示,将轮岗去负责小米数字系列的产品,小米Civi系列将由@馨心_Mia 接管。

而魏思琪调岗后第一件事就是打造小米12系列,这是她操刀的第一款数字系列产品。

在官宣后不久,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透露,月底上的三款小米12系新机应该都知道的差不多了吧,产品定位和前作有些许不同,因为是前Civi产品经理老魏操刀,所以ID风格很像”。

据悉,此次预计小米12X、小米12和小米12 Pro三款机型将同时发布,其中小米12X可能是一款6.2寸1080P小屏旗舰,处理器为骁龙870或骁龙888+。

至于小米12、小米12 Pro,则采用6.7寸双曲面2K 120Hz显示屏,搭载骁龙8 Gen1处理器。

如果海报属实,那么小米有望在本周开启小米12系列的预热,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