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公司回应薇娅逃税:公司一切经营正常

2021-12-20 17: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20日 消息:今天下午杭州税务部门公布了主播薇娅逃税处罚结果,对黄薇(薇娅)作出税务行政处理处罚决定,追缴税款、加收滞纳金并处罚款共计13. 41 亿元。

在下午,李佳琦背后公司美腕(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美one”)相关负责人接受红星资本局采访称:“我们老老实实经营,本本分分直播,美腕一切经营正常。”

薇娅方面也在下午发布道歉信,表示“税务部门发布加强直播行业从业人员税收管理通知以来,我针对税务问题进行自查,同时积极配合税务机关调查。在自查和调查过程中,我发现自己确实在税务上有违反税收法律法规的行为,对此我深感愧疚,在此向公众道歉。”

目前李佳琦和薇娅分别被称为直播带货圈的“一哥”和“一姐”。仅在今年双十一第一天预售的10月20日,李佳琦直播间预售直播销售额达到了106. 53 亿元,薇娅直播间的预售销售额达到了82. 52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