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3个月涨粉60万,23岁B站博主大猛子火了,背后真相却让人唏嘘

2021-12-17 08:43 · 稿源: 秋叶大叔公众号

“人人皆笑大猛子,但人人都是大猛子。”继张同学之后,又有 60 多万人都去B站围观一个土木工人——大猛子。单条视频播放量平均超百万,大猛子跟着他的无数金句一起火上了热搜。不少人把他当做考研导师,天天跟着他六点起床打卡学习,还有人把他当做土木劝退大师,在他评论区表示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秋叶大叔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 AI做SEO,3个月流量暴涨30倍!

    AI的出现,不只是新工具。借助AI,辅助SEO项目落地,3个月流量暴涨30倍!今天复盘下,曾经操盘过的SEO项目。借助ChatGPT工具,加速了内容生产速度,推进了项目整体进度。

  • Canalys:2023年第三季度个人电脑总出货量6560万台 跌幅收窄至7%

    Canalys公布数据称,2023年第三季度,全球个人电脑市场继续回升。尽管个人电脑的总出货量为6,560万台,同比下滑7%,但较二季度,回升了8%。华硕排名第五,出货490万台。

  • BBBA四兄弟没了!宝沃汽车破产清算:798件专利估价160万

    曾经的德系BBBA”四兄弟之一,宝沃汽车在国内市场真的要没了。快科技9月18日消息,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显示,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财产处置公告发布。从公告来看,宝沃中国管理人在北京产权交易所通过诉讼资产平台于9月26日10时至9月27日10时止(延时周期除外)以网络竞价方式公开进行竞价处置活动。拍卖标的为宝沃中国的专利798件,评估价:1578735.00元;起拍价:646649.86元。而在今年4月20日,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新增破产审查信息,该公司以不能清偿到期债务,并且资产不足以清偿全部债务为由向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

  • iPhone 15系列上市:3个月才能拿到

    苹果iPhone15系列正式上市销售。根据苹果中国官网公布,iPhone15ProMax白色钛金属/原色钛金属各版本预计将于11月14日至21日送达。iPhone15Pro部分版本预计将于10月24日至31日送达,购机者将等待近一个月才能拿到手机,可见其火爆程度。

  • 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国庆日均将接近1600万人次

    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12306系统的访问量更是在近日达到了532亿次,接近了春运客流高峰日的系统访问量,相当于平均每秒61.6万人一起抢票。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问界M9内饰曝光 50-60万元12月上市

    问界M9内饰谍照曝光,新车定位大型SUV,预售价50-60万元,将于12月上市。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引入传统豪华品牌元素,搭载三连屏和AR HUD显示。新车采用木质和皮质材质包裹,第三排乘客可获得杯架、座椅电动调节等舒适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选择,纯电版车型最大功率390KW,增程版最大功率365KW。

  • 每秒61万人同时抢票!12306候补攻略:最多候补20个车次

    中秋节、国庆节火车票已经开卖,但今年为旅游热门假期,抢票也要比往年更难一些,不少网友反映都没抢到车票,12306官方则建议,没抢到票的话,建议立即加入候补,等待其他用户改签或退票。按照国铁集团预计,中秋国庆假日期间,铁路日均客流量将接近1600万人次。通过提报多个日期、车次、席别等组合的候补订单,可以增加候补兑现成功率。

  • 盲订突破2.5万台!智己LS6将于今晚正式上市:预售价格23-30万

    日前旗下全新车型LS6将在今晚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中大型智能轿跑SUV,此前,该车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区间为23-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搭载了800V快充技术,充电5分钟可增加续航200Km,充电15分钟可增加续航500Km。

  • 同比大增212%!理想汽车9月交付36060辆:L系列销量又破

    快科技10月1日消息,10月第一天,又到了各大车企交成绩单的时候,根据理想汽车公布的9月交付数据来看,其共计交付新车36060辆,同比增长212.7%,创单月交付量新高。截至2023年9月30日,理想汽车第三季度累计交付量为105108辆,同比增长296.3%,全年累计交付量已经达到244225辆。理想汽车董事长兼CEO李想表示,9月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增长,实现了多项历史性突破,周销量、月销量和定单量均创下新高,其中理想汽车九月单月的定单量已经超过四万。值得一提的是,理想L系列三款车型(L9、L8、L7),已连续两个月单车交付均突破万辆。作为首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