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X30正式亮相:1.05mm超窄边框 业界迄今最窄

2021-12-16 16:0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6日下午,荣耀召开2021荣耀周年庆暨荣耀X30新品发布会”,荣耀X30正式亮相。

荣耀X30采用6.81英寸超窄边框全视屏,左右边框仅为1.05mm,号称业界迄今最窄”,上边框1.35mm。手机正面整体屏占比为94%,窄边框带来更广视野,追剧体验、阅读体验更加沉浸。

新机支持120Hz高刷,以及智能动态帧率调节,可针对不同场景自动调节切换刷新率,在微博、微信、头条等场景开启120Hz高刷,确保体验流畅,在阅读、浏览照片场景自动切换到60Hz刷新率,提升日常使用续航。

背面ID方面,荣耀X30具备晨曦金、钛空银、魅海蓝、幻夜黑四款配色,整体精致时尚,背部双环设计摄像头模组具备极高的辨识度。

其中,晨曦金是荣耀X30的首发全新配色,金色磨砂质感背壳既展现出奢华、高贵,又带来朦胧与内敛,更有着新年有金,事事如意”的美好寓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