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无限期推迟重返办公室计划 原定2月份返回办公室

2021-12-16 08: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6日 消息:苹果CEO库克在一份备忘录中表示,苹果员工将不用在近期重返办公室,原因是近期新冠疫情的变数让管理层决定放缓重返办公室的计划。

早在11月,苹果就曾发过一封信告诉员工,苹果希望他们从2月1日开始返回办公室,但现在已经无限期推迟了返回日期。目前还没有关于员工何时可以重返工作岗位的消息,目前,那些能够这样做的人将继续在家工作。

对于一直害怕返回公司办公室的苹果员工来说,延迟将是个好消息,但苹果确实计划让员工在某个时候回来。库克表示,目前返回日期“尚未确定”。

自疫情开始以来,苹果高管就明确表示,员工最终将需要重返工作岗位。“视频电话会议确实拉近了我们之间的距离,但有些事情它根本无法复制,”库克在6月份说。

当员工可以安全返回办公室时,苹果正在计划混合工作时间表。预计员工每周将在办公室工作三天,但可以选择每周在家工作两天。苹果还计划允许员工每年远程工作长达一个月,让他们有更多时间旅行并与亲人更亲近。

由于员工需要继续在家工作,库克表示,苹果公司将向每位公司员工提供1000美元用于购买家庭办公设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