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知名程序员坠亡:知情者称疑似抑郁 曾住院

2021-12-14 20:01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腾讯知名游戏程序员毛星云不幸坠楼身亡。

12月14日,腾讯内部文件证实,天美F1工作室员工毛星云于12月11日上午意外身故。

知乎认证为触乐网创始人的cOMMANDO”也发文表示,逝者确系毛星云,但与具体的工作无关,目前流传的消息都是没有来由的猜测。

还有媒体报道援引知情者的话称,毛星云疑似抑郁,不久前曾因身体某些原因住院过一段时间。

对于媒体的求证,腾讯方面回应称:因为家属目前不希望对外界透露更多细节,抱歉我们暂时无法透露更多相关信息。我们仍在与家属密切沟通,将在充分尊重家属意愿的前提下,跟进后续工作。”

毛星云是游戏、编程圈里公认的大神”,专业能力极强,还是微软MVP认证专家,此前刚宣布天美F1工作室成立,将专注于原创3A、开放世界游戏。

资料显示,毛星云出生于1991年,2009年考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乌克兰航天联合培养班”,两年本科培养后顺利赴乌克兰就读大三大四,后继续攻读硕士学位。

在乌克兰就读期间,他完成了100余万字的《逐梦旅程:Windows游戏编程之从零开始》一书,2013年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后来还出版过《OpenCV3编程入门》。

除了个人能力突出,毛星云为人还非常热情,在知乎、微博、CSDN等各个平台经常为粉丝、网友解惑答疑,并鼓励后辈追逐梦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1024程序员节盛装来袭:院士、掌门人、技术英雄再聚首,共话研发新生态!

    年年如约的长沙·中国1024程序员节,承载着科技的不断进步和开源精神的传承,是万千开发者共探发展、共赢成长的重要机遇;历代传承的岳麓之约,更是新技术时代不断更迭、开源开放的生动缩影。1024.csdn.net智能新基建,研发新生态。在这个节日里,我们诚邀您共赴盛会,一起见证技术时代发展的新势力、新风向、新动能。

  • 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广西潜水失联超30小时

    作为世界上最为迷人也最危险的项目之一,洞穴潜水吸引着无数的勇者,他们也以征服一个个水下洞穴为目标,创下了诸多记录。无限风光在险峰,在探险的路上注定会有不少意外,这不,亚洲洞穴潜水深度纪录创造者、知名潜水员韩颋近日在潜水时失联,已超30小时。他还曾多次参与沉船考古、遗骸打捞,负责过广西酒海井红军长征烈士骸骨勘探打捞、广西都安桃花水母二号洞143米遇难者遗体搜索打捞等重要项目,创造了国内外多项洞潜深度纪录,愿平安。

  • 知名大V罗翔上名校不仅靠努力更靠命:很多人一出生没有机会 因为穷

    10月10日,罗翔在华东政法大学做讲座时,表达了自己对于名校的看法。罗翔说:人生绝大多数的成就,人生绝大多数的择校,依靠的是自己的努力,但更重要的靠的是什么,靠的是命。上一个名牌大学和上一个一般大学,区别不是那么大,对人的一生影响不大。

  • 清华大学:女生喝奶茶更易上瘾并导致抑郁焦虑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对于当代不少年轻人来说,奶茶是不可少的饮品,一天不喝就浑身难受。不过,奶茶里面的热量除了带来物理攻击发胖以外,也因含有大量糖分而产生一定的魔法伤害。近日,清华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科学家调查了超5000名北京的大学生发现,奶茶能够让人上瘾,16.3%的学生符合成瘾标准,女生和年龄较小者更为严重,并且与抑郁和焦虑有关。此外有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糖分会使得老鼠脑内一种名为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蛋白质相应减少。而这种蛋白质广泛分布于中枢神经内,具有神经再生和修复功能,BDNF及其受体也被认为在改

  • 知情人称苹果辫子客服系美国女员工 多个国家使用该图片

    苹果公司在其官方网站上为AppleWatch提供的一对一选购咨询服务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该服务的入口页面上,展示的客服人员形象有一位戴着“辫子”。另外还有2万人选择“应该道歉”,1.9万人选择“太敏感了”选项。

  • 《魔戒:咕噜》道歉信被指使用ChatGPT生成 开发团队毫不知情

    近日有报道指出,备受诟病的游戏《魔戒:咕噜》的开发团队DaedalicEntertainment声称,此前Nacon发布的道歉信是使用AI语言模型ChatGPT生成的,开发团队对此毫不知情。报道还透露了《魔戒:咕噜》在开发过程中遇到的困境。《魔戒:咕噜》已在PC、PS4、PS5、XboxOne和XboxSeriesX/S平台上架,Switch版本稍后发行。

  • 腾讯游戏FC ONLINE联手支付宝 同款足球竞技支付宝小程序上线

    杭州第19届亚运会电竞项目已正式开赛。为了让普通用户也能体验足球竞技的乐趣,9月27日,作为电竞项目之一的《足球在线4》同款推广互动“FCOnline点球大战”小程序正式在支付宝上线。用户上支付宝搜“点球大战”即可体验足球射门、球衣收集、球员换装、对战积分挑战、夺真实金条挑战等玩法,感受足球场上紧张博弈的精彩对战,积分还可兑换贝克汉姆、卡卡、李毅等12名明星球员卡。

  • 国多名知名主播遭Deepfake随意滥用

    德国多名知名新闻主播被深度伪造利用,在包含错误信息的宣传视频中非法使用其形象,这引发了对深度伪造技术滥用的担忧。其中德国第二电视台主播克里斯蒂安·西弗斯在Facebook发现自己的“双胞胎”在一个投资广告中夸大产品,声称能轻松获利。有观点认为,此类乱用名人形象损害信誉的行为可能会进一步扩散,如果任由其发展,会严重妨碍信息的可信度。

  • 长沙知名装饰公司鸿扬家装:打破拘束,以“弧形”创造个性美

    在中国数千年的灿烂文化中,“圆”象征着圆融、圆满。在中国传统建筑中,“圆”被广泛应用,如大型圆拱门、中式屏风,它们都体现了中式东方美。鸿扬家装的全圆弧造型工艺,不仅能打造出个性化的家居空间,也能满足人们对舒适性的需求鸿扬家装强大的设计与施工能力,也是它能登榜长沙知名装饰公司榜首的主要原因。

  • 家用吸尘器哪个牌子好?吸尘器知名品牌再度刷新!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领风骚数百年。”这句话不仅经常用来形容人才的更迭,在竞争激烈的家用吸尘器市场上同样适用。家用吸尘器中间的知名老牌确实不少,像斐纳TOMEFON、戴森、博世、美的等品牌都拥有着几十年的品牌史,但因为各厂家各时期研发速度、款式设计的区别,名单的变动还是非常频繁的,有想法的用户们一旦看准了可得及时下手哦!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