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3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 13系列贬值幅度是安卓对手谷歌Pixel 6系列的一半

2021-12-14 11: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4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SellCell的研究,iPhone13系列的贬值率几乎是谷歌Pixel6系列的一半。SellCell的研究是基于45家回购供应商的数据统计分析而来。

图片来自 Apple

谷歌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Pixel6发布于苹果的iPhone13系列推出后的两个月。尽管被宣传为iPhone的领先安卓竞争者,但Pixel6的折旧情况要差得多。

在上市后的第一个月,所有iPhone13机型平均贬值24.9%。而Pixel6机型则平均贬值42.6%。此后,iPhone13重新恢复了一些价值,自第一个月以来,其价值恢复了3.1%。总的来说,iPhone13机型的保值能力明显提高,希望出售新设备的客户损失最小化。

128GB Pixel6在所有谷歌机型中贬值最少,贬值率为36.6%。相比之下,128GB iPhone13mini的贬值率为26.9%,它是最不受欢迎的iPhone机型之一。

上个月,有报道称iPhone13机型在上市后的这段时间里,其保值率比以往任何一款iPhone都高得多。进入12月,iPhone13表现出持续的活力,在整个智能手机行业中贬值率最低。也就是说,Pixel6的发布时间还早,未来几个月将呈现出它与iPhone13之间更清晰的折旧对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