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9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机屏幕继任者来了!iQOO 9曝光:骁龙8+120W快充

2021-12-14 06:55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熊猫很禿然爆料,iQOO下一代旗舰已在路上,包括iQOO 9和iQOO 9 Pro两款,它们标配47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超级闪充。

目前iQOO 9系列已经获得3C认证,从入网进度来看,iQOO 9系列可能会在2022年1月份前后发布。

核心配置上,iQOO 9系列将会首批搭载高通骁龙8旗舰处理器,这颗芯片配备Cortex-X2超大核,频率为3.0GHz,同时还有三个Cortex-A710以及四个Cortex-A510核心,GPU为Adreno 730。

此外,iQOO 9系列这次屏幕也将是一大看点。

众所周知,上一代iQOO 8 Pro全球首发三星E5 2K AMOLED屏幕,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手机屏幕,被称之为手机屏幕天花板”。

作为iQOO 8系列的迭代机型,iQOO 9系列势必不会让人失望,值得期待。

iQOO 8 Pr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