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客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安全:黑客发起大规模个人电脑攻击,首轮波及我的世界玩家

2021-12-12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今日,360安全卫士官方发出警告称,史诗级漏洞Apache Log4j2出现,黑客发起大规模个人电脑攻击。首轮波及我的世界玩家,最高峰时每小时超过上万名玩家被攻击。

根据细节披露,12月9日晚,开源项目ApacheLog4j2的一个远程代码执行漏洞的利用细节被公开。12月10日攻击玩家总数100个左右。12月11日12时起,平均每小时有近5000个mincraft玩家遭到攻击,最高峰有超过10000个玩家遭到攻击。

该漏洞导致攻击发起非常容易,在游戏的在线聊天中,发送一条带有漏洞触发指令的消息,就可以对受到该消息的用户发起攻击。

对此,360俺去那方面表示,已安装了360客户端的用户,无需升级即可正常识别并拦截此类攻击。另外,360安全卫士已更新了高危漏洞免疫工具,个人用户在360官网可以下载绿色版本直接运行,通过漏洞免疫缓解类似攻击。

不知道你是否受到这轮攻击影响了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