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Find最新资讯  > 正文

消灭折痕!OPPO Find N折叠屏旗舰来袭:三星高管都说好

2021-12-10 21:46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三星电子中国DS董事长杨杰发视频为OPPO旗下第一款折叠屏旗舰Find N预热。

杨杰表示,OPPO手机一直保持了高速增长,主要有四点原因。

一是OPPO有个非常牛的老板Tony(OPPO创始人陈明永);二是OPPO技术非常先进;三是OPPO的服务太厉害;四是OPPO与三星的战略合作一直非常紧密,我爱OPPO。

对此,OPPO表示,未来双方也将巩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这次OPPO即将发布的折叠屏Find N,它采用的是三星提供的屏幕。和其它折叠屏手机不同,OPPO Find N无折痕。

OPPO CPO刘作虎指出,在OPPO Find N上,我们突破性地解决了折痕、耐用性等折叠屏行业难题,我们希望能够推动折叠屏手机真正从尝鲜到常用。

这款新品将会在12月15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