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股票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再抛售93万股特斯拉股票 自11月8日以来累计抛售1103万股

2021-12-10 15:1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当地时间周四提交的监管文件,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当地时间周四再次行使期权,购买了217万股特斯拉股票,然后出售了其中93.4091万股,价值9.63亿美元。

在抛售特斯拉股票之前,马斯克曾在推特上发起了一场投票活动,询问其6270万粉丝他是否应该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结果显示,近60%的粉丝支持他出售10%的特斯拉股票。

外媒称,马斯克此举是对美国参议院民主党提出的“亿万富翁税”的回应。马斯克表示:“请注意,我没有从任何地方领取现金工资或奖金。我只有股票,因此我个人纳税的唯一方法就是出售股票。”

在获得多数人的支持后,马斯克从今年11月8日开始抛售特斯拉股票。在股票出售开始之前,他持有的10%特斯拉股份总计约1700万股。

自今年11月8日以来,马斯克通过行使期权购买了1287万股特斯拉股票,并累计出售了1103万股特斯拉股票,价值近120亿美元。这意味着马斯克目前已经完成目标近65%,还有近600万股待售。(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