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国产特斯拉Model 3现身加州旧金山 被Model Y车主目睹

2021-12-10 12:3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四,一辆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出现在了加州旧金山的道路上,引发广泛关注。

这一辆现身旧金山的国产特斯拉Model 3,是在路上行驶时,被一位特斯拉爱好者发现的,当时他正驾驶Model Y行驶在旧金山的公路上,注意到了前面一辆车尾有中文特斯拉字样的Model 3,他拍下了照片,随后发给了外媒。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起初后车Model Y的车主,并不确定这一辆Model 3是否来自上海超级工厂,毕竟车尾的中文特斯拉标志可以通过第三方购买。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出现在旧金山的这辆带有中文特斯拉字样的Model 3,与美国生产的Model 3明显不同,制造商的车牌也表明这是一辆来自上海超级工厂的Model 3,车牌上也有与美国产Model 3不同的信息。

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虽然已出口到了欧洲等市场,但特斯拉在北美市场所销售的Model 3,是产自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现身旧金山,还出现在了道路上,也就难免引发外界关注。但目前还不清楚上海超级工厂所生产的Model 3,为何会出现在加州,也不清楚驾驶这辆Model 3的,是特斯拉方面的人员还是特斯拉的消费者。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现身加州,有多种原因,可能是用于测试,也可能监管方面的考虑。

外媒在报道中也提到,特斯拉在10月份曾宣布,他们准备将使用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推向美国市场及全球市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采用的就是磷酸铁锂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