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元宇宙最新资讯  > 正文

Meta发布虚拟世界应用

2021-12-10 09: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0日 消息:当地时间12月9日,Meta(原名Facebook)宣布正式向美国和加拿大的18岁以上用户免费提供旗下VR应用Horizon Worlds,用户可使用Oculus等虚拟现实头盔进行登录,不再需要邀请码。

据悉,去年Meta曾向部分开放了Horizon Worlds的测试版,用户需持有邀请函才能加入。

Horizon Worlds 创立于2019年9月,在Horizon Worlds中,所有用户的虚拟形象都没有双腿,用户可以创建自己的世界,并且还可以与其他用户交流并一起玩游戏。

今年10月,Facebook宣布将把公司名称改为“Meta”,突出对元宇宙发展的专注。

Facebook曾公布计划称,希望在未来十年内,能让10亿人接触元宇宙,并形成一个数字行业,为数百万人提供就业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