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黑色星期五最新资讯  > 正文

因员工中爆发疫情 苹果不得不关闭得州一家Apple Store

2021-12-10 07:54 · 稿源: cnbeta

据AppleInsider报道,在繁忙的黑色星期五购物周末之后,得克萨斯州的一家Apple Store在22名员工报告COVID-19检测呈阳性后临时关闭了。由于新冠病毒的爆发,这家位于得克萨斯州南湖的Apple Store将从12月8日(周三)到12月12日(周日)停业。

据NBC新闻报道,该零售店在黑色星期五之后立即报告了四起病例。几周后,现在该店员工中出现了22个阳性病例。这家实体店总共有151名员工。

据报道,检测结果呈阳性的员工将在隔离10天和无症状48小时后恢复工作。在该店计划于12月13日(周一)重新开张之前,所有员工都需要进行快速抗原测试。

NBC新闻指出,得克萨斯州商店的疫情表明,苹果公司的公司设施和实体零售店之间的COVID-19政策出现了问题。

南湖店的员工告诉该媒体,他们并不总是能够以同样的谨慎程度进行操作,这促使苹果公司在2020年迅速关闭其所有零售业务。例如,员工们说,他们接到经理的电话,鼓励他们即使请了病假也要来上班。

在黑色星期五工作的员工描述说,店里“肩并肩”地挤满了人。由于得克萨斯州没有强制规定面部遮盖物,所以顾客不需要在店内戴口罩。

目前,苹果公司鼓励员工报告他们的疫苗接种情况。2021年早些时候,它在零售员工中加大了COVID-19的检测力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