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上诉法院同意苹果暂缓执行开放三方支付的命令

2021-12-09 14:30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12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9月,一位美国法官下令苹果修改其App Store规则,允许开发者在应用内嵌入第三方支付链接。而在禁令生效的最后关头,美国第九巡回上诉法院批准了苹果暂停命令的请求。

这将意味着苹果将不必做出这些改变,同时它可能会对Epic Games的裁决进行长达数年的上诉。上诉法院认为,地区法院的决定显示Epic Games不能证明苹果违反任何反垄断法,但同样的行为的确违反了《加州不公平竞争法》。

苹果表示,他们担心的是,这些变化会带来新的隐私和安全风险,并破坏客户喜爱的App Store用户体验。

芝加哥大学法学院教授兰德尔皮克(Randal Picker)表示,周三的决定“对苹果来说显然是个好消息,他们现在不必对App Store做出任何改变,而且这也暗示苹果可能会在第九巡回上诉法院赢得对Epic的官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