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电子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电子宣布合并消费电子部门和IT与移动部门

2021-12-09 13: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9日 消息:三星电子最近宣布了将消费电子 (CE) 和IT与移动 (IM) 部门合并为Set Division 的计划。据专家介绍,这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消费电子产品和智能手机之间的连接性。

三星电子在2011年将其硬件部门划分为CE和IM业务部门,当时智能手机行业的发展开始加速。在全球智能手机行业快速扩张的背景下,IM部门增长迅速。然而,如今该公司的智能手机业务停滞不前,尽管它仍然是全球智能手机的领导者。

“三星电子可以通过合并两个业务部门来提供独特的服务,这将导致创建新的物联网服务,”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并补充说,“目前,IM 部门负责公司的物联网和人工智能服务并且该部门未能立即将服务与消费电子产品联系起来。”

另一位消息人士表示:“三星似乎旨在实现锁定效应,正是在这方面,该公司最近将其定制设计概念从消费电子产品扩展到智能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