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Galaxy S22系列起售价和S21系列一样 仍为799美元

2021-12-09 11:15 · 稿源: cnbeta

去年发布的Galaxy S20 Fan Edition(粉丝系列)融合了 Galaxy S 系列更多、更核心的功能,因此在定价(699 美元)方面也更加激进。随后推出的 Galaxy S21 系列在定价上也开始激进,起售价格上调到 799 美元,和 Galaxy S21+ 的差价达到了 200 美元。而明年年初的 Galaxy S22 也会采取相同的定价。

援引 SamMobile 报道,三星明年的 Galaxy S22 基本型号可能会保持 799 美元的起售价格。当三星真正使其新的旗舰系列成为官方产品时,事情总是会发生变化,但报道称,基础款 Galaxy S22 智能手机不会比其前代产品涨价。

有传言称,三星希望基础款 Galaxy S22 的销量能达到 1400 万部,低于800美元的价格无疑将帮助该公司实现其目标。然而,这意味着Galaxy S21 FE需要有一个非常、非常有吸引力的价格,因为只比Galaxy S22便宜100美元可能不利于它模仿S20 FE的成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