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去中心化最新资讯  > 正文

万物皆可NFT 虚拟世界里数字艺术的现实价值

2021-12-09 11:0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岸币世界 让创作在区域链上无价且永恒每一次新事物的出现和新技术的导入都是人类创新革命的体现,那么新事物的蔓延配合新技术的加持必将是一场有可能改写世界经济新体系的大变革。 2021 年度十大网络用语发布,元宇宙也被写进其中,位列第五。这超高的话题量背后既有科技发展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万物皆可“复制粘贴”!苹果商店新上的AR应用火了

    现实里的一切都可“复制粘贴”,简直不要太好玩!瞧,一位小可爱端了一杯茶送到老板桌前:老板先是一愣,然后发出灵魂一问:或许你会困惑,茶不是明明就在那儿吗?但实际情况是这样的:很多小伙伴们应该秒懂了,这杯茶其实是“AR制造”。正是来自最近大火的ARCode。还有小伙伴就要问了:其实在现实特定场景中,我们还是可以用到它的。

  • 一拖一拽,玫瑰复活了!谷歌提出生成图像动力学,从此万物皆有灵

    【新智元导读】图中万物皆能动!谷歌团队最新提出的「生成图像动力学」,能将静态图片转化为动态的、无缝循环的视频,甚至还可以交互。玫瑰动就起来了。他是CVPR2019最佳论文荣誉提名奖、2020年谷歌博士奖学金、2020年奥多比研究奖学金、2021年百度全球人工智能100强中国新星奖和CVPR2023最佳论文荣誉奖的获得者。

  • 曝MIUI 14是最后大版本,自研操作系统定位“万物互联”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截至2023年6月,小米全球正在运行的MIUI系统(MIUI OS)月活跃用户已经达到了6.06亿,同比增长了10.8%。那么,MIUI 14是否是MIUI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呢 据知情人士透露,MIUI 14可能是MIUI OS的最后一个正式大版本。MIUI 14被博主描述为“封箱作品”,即为MIUI OS的完美落幕之作,基础体验已经足以踏遍业界第一梯队,但动效还需要进一步改进。 此外,MIUI OS的自研产品——MIOSS也备受关注。已经有博主确认,小米自研操作系统MIOSS定位为万物互联,支持小米汽车、手机、物联网等全平台,手机、平板、电视、汽车、?

  • OPPO Find N3折叠屏手机搭载独立安全芯片,号称“万物皆可锁”

    OPPOFindN3将搭载独立安全芯片,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性保护用户的隐私数据。这一功能被称为“商务新礼仪”,通过独立安全芯片的应用,用户可以轻松进入一个完全属于自己的空间。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预计OPPOFindN3将在中国市场发布一加Open则面向海外市场推出。

  • 怪兽智能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数字世界走进现实,互动体验的全新时代

    怪兽智能科技近期推出的3D数字人交互全息舱系统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和关注。这一系统不仅令人惊艳,更彻底改变了我们对于数字互动的认知和体验。无论是商场、展览馆还是机场,通过此全息舱系统,我们能与数字人互动、办理业务、解答问题、获取资讯和导览服务,在面对面的实时交互中,体验到前所未有的便捷与惊喜。在这个全息舱系统中,数字人与真人可以进行多模态

  • 对话BrainCo强脑科技:科幻世界的机械义肢,正在走进现实

    能成为人机交互的最终形态吗?2014年6月13日,巴西圣保罗,世界杯揭幕战开球仪式。”从业者不太会把自己的技术对标钢铁侠之类的科幻电影,但确有一批人正在想办法,让技术慢慢成为伤者和病患的盔甲。

  • 博主100元吃遍东北早市被指造假:降低真实价格欺骗观众

    很多人不喜欢看短视频,因为很多都是有剧本和摆拍的更让人无法接受的是,不少为了博眼球获取流量,竟然还公然造假。近日某平台400万网红博主张天琪在黑龙江挑战100元吃遍东北早市引发关注。网友:刚刷到那位博主的视频,当时还纳闷怎么成本这么低,原来又是剧本;自媒体时代,为了流量啥都可以不要,所谓真相,如果不是有人求证,怕是就会被雪藏起来。

  • 辰鳗科技:找准科技赋能切入点,护航管行业能源数字化转型

    10 月 12 日至 14 日,辰鳗科技出席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房地产市场监管司、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指导,中国物业管理协会主办,近 200 家地方物业管理协会协办,物业管理行业在商务部报备的国际性展会—— 2023 中国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 作为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交流、展示、交易平台,本届物博会以“发展高质量,服务新征程”为主题,邀请 200 余家国内国际品牌企业参

  • 华为发布LampSite X室内数字化创新解决方案,释放数字世界无限潜能

    【阿联酋,迪拜,2023年10月11日】2023全球移动宽带论坛期间,华为董事、ICT产品与解决方案总裁杨超斌重磅发布了全新一代5G室内数字化产品解决方案LampSiteX系列,助力运营商打开商业新空间,加快迈向数智化新时代。杨超斌表示:“LampSiteX将5G-A极致能力首次带入室内场景,实现室内数字化全面升级:以最小体积、最轻重量、最简部署、最低能耗实现万兆体验和多维能力升级,满足消费者更极致的室内体验需求,释放千行百业更强大的数字生产力。华为携手产业合作伙伴GSMA、GTI和SAMENA,与全球移动网络运营商、垂直行业领导者、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共谋5G商业化的成功之道,共同加速5G-A迈向商用。

  • AI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700网友在线围观,ControlNet又立功了

    AI又在玩一种很新的艺术。一组“在离谱与合理的边缘反复试探”的图席卷各大平台,最火的一条𝕏已有近700万查看16.8万点赞,到处有人在求教程。使用棋盘底图,1.6强度,其他参数不调整,效果如下:如果想要新的样式,也可以自制好黑白底图上传。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