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WSL正式上架Microsoft Store:安装和升级更简单了

2021-12-09 10:16 · 稿源: cnbeta

Windows Subsystem for Linux(简称 WSL)今天正式上架 Microsoft Store。因此,用户不仅可以更容易地安装它,还可以获得进一步的更新。由于 Microsoft Store 的更新模式,WSL 因此可以独立于操作系统的更新中获得改进,而无需依赖 Windows Update。

以前,WSL 可以作为一个 Windows 功能从操作系统中直接安装,而服务它需要专门的 Windows 更新。在今天发布的预览版日志中,微软写道

WSL 现在可以在 Microsoft Store 中使用。这与你所知道和喜爱的 WSL 相同,只是交付机制不同而已。从商店中安装 WSL 将使你在未来更容易获得最新的 WSL 更新。你可以在这篇博文中了解更多关于商店预览的信息,或者观看这个视频。

从这个预览版开始,微软改变了“wsl.exe -install”命令,默认从 Microsoft Store 安装 WSL,从而使新用户更容易在Microsoft Store 开始使用 WSL。此外,微软还为“wsl.exe -install”添加了一些额外的参数,使其更容易配置你的安装。

● wsl -install -no-launch

它将安装一个新的WSL发行版而不立即启动它。

● wsl -help

要查看可用命令的完整列表,请运行`wsl -help`。

● wsl -update

如果你想马上开始使用商店版本,并且已经安装了 WSL,只需运行“wsl -update”就可以立即更新到商店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