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五菱宏光MINIEV最新资讯  > 正文

一批免征购置税车型公示!续航300km的五菱宏光MINIEV来了

2021-12-08 19:58 · 稿源: 快科技

若要说国内哪一辆车最火,想必五菱宏光MINIEV必占有一席之地。该车上市15个月销量破45万,可以说实打实地稳坐了民族新能源第一销量的宝座,且今年还四度登顶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第1。

虽说五菱宏光MINIEV足够火热,但对于一些北方的城市来讲,120km的续航确实不太友好。或许是听到了众多网友的呼声,五菱将推出超长版续航的宏光MINIEV。

12月8日,工信部公布了《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第四十九批),一款CLTC续航里程为300km的宏光MINIEV引起了众人的注意。

根据公示的信息,上汽通用五菱宏光MINIEV将新增两款车型,分别搭载容量为26.5kWh和26.7kWh的电池组,两款车型的CLTC续航均为300公里,较现款车型大幅增长。

宏光MINIEV依旧在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上独占鳌头,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布公布的数据据显示,上个月该品牌一共卖出了193000台新车,位列民族品牌销量第一位。

其中,GS EV车型统共卖出了50141台,而这其中宏光MINI EV的销量达到45576台,同比增长22.1%,占据品牌总销量的23.68%,连续第15个月稳居中国新能源销量冠军宝座。

作为参考,目前在售的五菱宏光MINIEV提供120km和170km两种续航,售价区间为2.88-4.86万元,你觉得长续航版本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五菱宏光MINI EV停路边电机、电池被偷走 车壳只值2000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新能源汽车的电池价值较高,一些小偷与时俱进,竟然打起了偷电动车零部件的主意。据国内媒体报道,河北廊坊,一五菱宏光MINI EV车主称,自己花5万多元买的车,才开1年,停路边就被偷走了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损失很大。该车主介绍,当晚他把车停在小区附近的马路上,次日开车时发现车轱辘不见了。在汽修厂的修理人员到来后,他们钻到车底发现,轮胎被当成了千斤顶”,顶在了车身下方。但车辆的电池、电机和后桥总成被人偷走,电动车车上最值钱的三大件被偷了,车辆就成了个车壳;修理厂的人告诉他,他这车现在也就值

  • 五菱宏光回应被周鸿祎说空间小 贴出车内装了23个人的视频

    快科技4月19日消息,近日,周鸿祎要卖掉迈巴赫600,换购国产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的话题,引起网友和行业关注热议。对网友推荐的车型,周鸿祎曾表示,五菱宏光MINI EV这样挺好的车,就别推荐他买了,五菱空间太小,他这人对车的空间比较在意。而今日晚间,五菱汽车官方回应了此事,五菱汽车发布的一条视频显示: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超员被交警查处,现场清点超员数量发现,这辆面包车竟然挤进去了23个人。五菱汽车喊话周鸿祎称,五菱空间真的小吗?同时,其还表示,五菱宏光已经在去360总部的路上了。据悉,自从周鸿祎表示要卖迈巴赫,换购国

  • 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实车亮相 博主直呼五菱换设计师了

    在工信部最新一批新车申报目录中,我们发现了五菱全新SUV星辰PLUS的申报信息。从实车图来看,五菱星辰PLUS一改五菱此前内敛、保守的设计风格,大胆启用了利刃行车灯”、刀锋轮毂”等设计元素,新车的外观颜值很高。从车身定位可以预计,星辰PLUS上市后,将会在10万级新能源SUV市场展开激烈竞争,届时,比亚迪宋PLUS、元PLUS等车型,将会是其强劲对手。

  • 联想:AMD MI300加速卡卖爆了!

    NVIDIAAIGPU加速卡虽然无论性能还是市场都遥遥领先,AMD也不甘示弱,硬是杀出了一条生路,得到了大量客户的青睐。联想北美总裁RyanMcCurdy在接受采访时表示,AMDMI300系列加速卡的需求是迄今为止最高的,联想正在进行测试和负载验证,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推进。此前有调查显示,大约50%的受访者表示对AMDMI300X充满信心,原因是相比NVIDIAH100系列不但性价比更高供货充足,不会因为缺货加价。

  • Mini-Gemini:简单有效的AI框架,增强多模态视觉语言模型

    中国香港中文大学和SmartMore的研究人员推出了一种名为Mini-Gemini的新颖框架,通过增强多模态输入处理来推动VLMs的发展。Mini-Gemini采用了双编码器系统和一种新颖的补丁信息挖掘技术,结合一个特别策划的高质量数据集,使其能够有效处理高分辨率图像并生成内容丰富的视觉和文本内容,从使其脱颖出。正如研究人员所承认的那样,Mini-Gemini在视觉理解和推理能力方面仍有改进�

  • 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脱颖而出的Kimi是谁?

    大家注意这款国产AI大模型叫Kimi本名是Kimi人工智能助手我们不妨叫它小K这几天小K因为“工作压力”太大彻底崩溃了2月以来它的访问量达305万较上个月增长了107.6%而小K的爆火是从300多个国内大模型中突围而出它们个个来历不凡有科技巨头选派的有高等学府保送的但小K所在的公司成立却才刚满一年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与此同时A股市场与小K有关的概

  • 代码、模型全开源!贾佳亚团队多模态模型 Mini-Gemini登上热榜

    香港中文大学终身教授贾佳亚团队最近推出了一款名为Mini-Gemini的多模态模型,该模型在多模态任务榜单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其性能堪比GPT-4与DALLE3的结合。Mini-Gemini模型以其更精确的图像理解能力、更高质量的训练数据和更强的图像解析推理能力著称。这一成果不仅为开源社区带来了新的活力,也为多模态模型的发展和应用开辟了新的可能性。

  • 台电M50 Mini小平板来了:8.7寸IPS屏、5000mAh电池

    台电即将推出的M50Mini平板电脑是一款功能丰富、性能强大的设备。这款8英寸小平板新品搭载了8.7英寸的IPS屏幕,为用户提供了出色的视觉体验。M50Mini价格尚未公布,预计很快将会上市与大家见面。

  • 性能提升 油耗降低!坦克300 Hi4-T今晚开抢:限量3000

    长城汽车官方消息称,今晚8点将正式开启预定坦克300Hi4-T。这次发布的车型采用限量预订方式,全年限量3000台。其搭载一台由2.0T发动机P2电机组成的Hi4-T电四驱,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电池来自蜂巢能源,容量为37.11千瓦时,工信部纯电续航105公里,与坦克400Hi4-T保持一致。

  • Gemini 1.5 Pro API怎么申请注册使用?Gemini 1.5 Pro AI模型官网地址入口

    Gemini1.5Pro是Google开发者平台推出的下一代AI模型。它支持语音理解、系统指令、JSON输出等新功能,并推出了新一代文本嵌入模型Gecko,性能大幅提升。要了解更多关于Gemini1.5Pro的信息,并开始体验这一先进的AI模型,请访问Gemini1.5Pro官网。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