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或于明年引入“iPhone 14 Max”新机 但无缘120Hz高刷屏

2021-12-08 14:31 · 稿源: cnbeta

近期有传闻称,苹果正在为明年的 iPhone 新品酝酿几项重大变更,且标准型号与 Pro 版本之间的差异将被进一步拉大。首先,“mini”机型或在 iPhone 13 这一代终结,同时“iPhone 14”系列将新增 6.7 英寸机型。换言之,2022 款将涵盖现有的 6.1 英寸标准款、6.1 英寸 Pro 机型、6.7 英寸 Pro Max、以及全新的“iPhone Max”(名称中不带 Pro)。

从产品定位上来推测,“iPhone 14 Max”较 iPhone 14 标准款要略高一些,但苹果不大可能将 120Hz 的 Pro-Motion 高刷屏技术下放,而是沿用 60Hz 。

至于苹果是否已经下定了这么做的决心,目前暂不得而知,具体可能取决于 LG 是否有能力应付“iPhone 14 Max”的屏幕生产。

此外预计 iPhone 14 标准款和“iPhone 14 Max”都会保留刘海缺口,但高端 Pro 机型有望“升级”打孔屏前摄方案、同时为引入 Touch ID“屏下”指纹传感器铺平道路。

但在具体实施层面,苹果可能借鉴三星高端智能机的做法,将指纹传感器组件集成到屏幕玻璃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