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蜜雪冰城最新资讯  > 正文

蜜雪冰城起诉抖音侵权

2021-12-08 09: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8日 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新增开庭公告,相关案由为网络侵权责任纠纷,一审原告为蜜雪冰城股份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案件将于2022年2月28日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

站长之家获悉,今年6月,蜜雪冰城曾发布了一则公告称,近期,各大网络平台不断出现对蜜雪冰城品牌LOGO和商标标识的再创作行为。有部分社会公众、媒体将标识与他人知识产权内容相结合,该行为非我司行为,因该行为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将由行为人自行承担。

蜜雪冰城表示,作为蜜雪冰城系列商标专有权人,享有蜜雪冰城系列商标的专有权利。对以任何形式、方法,歪曲、丑化我司品牌形象或侵犯我司知识产权的行为,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