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龙珠最新资讯  > 正文

猫咪因一身腱子肉走红网络 主人:患有肌肉肥大

2021-12-04 08:18 · 稿源: 快科技

众所周知,猫行动十分敏捷,不仅平衡感超强,而且跳跃起来十分轻盈。但但从外表来看,猫身上似乎都看不到肌肉,摸起来也是软绵绵的样子。但国外的一只宠物猫就因为肌肉而走红网络。

据外媒报道,日前,国外的一只宠物猫因为浑身充满肌肉而走红网络。但它的主人却并不开心,因为这只猫的肌肉并不是锻炼而来的,而是得病了。

从这只宠物猫分享的图片可以看出,这只猫咪虽然是慵懒的躺了下来,但其前腿以及背上的肌肉清晰可见,甚至还能看到青筋。

而如此健壮的猫咪似乎大家都没有见过,表示看起来就像《龙珠》中的比鲁斯。并且网友们十分好奇,纷纷询问猫主人是如何将它训练成这样的。

对此,猫咪的主人则表示,自己的猫并不是锻炼成这样子的,而是得了一种与肌肉生长抑制素相关的罕见疾病肌肉肥大。

据悉,肌肉生长抑制素是肌细胞因子,一种由肌细胞产生和释放的蛋白质,其作用于肌细胞的自分泌功能以抑制肌细胞生成,简单来说就是负责肌细胞的生长和分化。

而这只猫就是因为基因突变,导致肌肉生长抑制素发生异常,不能有效控制肌肉的生长和分化,形成了肌肉肥大,最终成为了这样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