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减产1000万台后 苹果称消费者已对iPhone 13“失去耐心”

2021-12-02 11:3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2月2日消息,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已告知零部件供应商:iPhone 13系列手机的需求已经减弱。这表明,一些消费者已决定不再试图购买这款难以买到的产品。眼下,西方圣诞节购物旺季正日益临近。

受到零部件短缺的影响,苹果此前已把今年的iPhone 13产量目标削减了多达1000万部,之前的目标是9000万部。不过知情人士称,苹果原本希望在明年供应有望改善时弥补大部分缺口。但是现在,苹果正通知供应商,这些订单可能无法兑现。

这表明,苹果受到的全球芯片供应荒的冲击可能比之前显示的更严重。据日媒此前报道,为了确保iPhone 13的生产,苹果已经把iPad组件优先供应给了这款最新手机,导致iPad产量减产50%。(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