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美的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60 Pro首发亮相:4款配色 幻境星空惊艳

2021-12-02 06:53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晚间,荣耀新一代数字旗舰荣耀60系列正式发布,包括荣耀60、荣耀60 Pro两款机型。发布上,荣耀CEO赵明双手持新机亮相。

ID设计,荣耀60 Pro延续了荣耀数字系列的美学基因,号称2021年手机颜值天花板”。

荣耀60 Pro共有三颗后置镜头,三颗镜头的圆心处于一条中轴线,呈现完美的对称之美。配色方面,荣耀60系列也通过复杂的钻彩工艺和打磨效果,再次创造了独一无二的朱丽叶和幻境星空新配色。

朱丽叶配色采用了钻彩工艺,使用双膜双纹双镀技术,在双层膜片的基础上实现双层纹理:片状雪花纹理+放射状光线纹理。

同时还有双层镀膜:粉金色渐变+蓝绿色渐变,在每张膜片上实现不同的镀膜效果。

视频

幻境星空则采用了钻彩工艺,使用双膜双纹双镀技术,在双层膜片上的基础上实现双层纹理:渐变闪光砂+凹镜纹理。

同时还有两层镀膜:蓝紫色渐变+镀银色底。闪光纹理是立体的三角晶格,每个三角晶格又有很多微观结构纹理,这样在光线照射时,就可以形成类似于星空的折射效果。

在朱丽叶和幻境星空之外,荣耀60 Pro还为用户带来了非常经典的墨玉青和亮黑色两款配色

墨玉青采用双膜双镀单纹技术,更显纯净通透,给人一种爽朗的舒畅之美。亮黑色采用单膜单独技术,整体更显深邃典雅,经典百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