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team最新资讯  > 正文

V社公开承诺:Steam Deck仍然是PC 不会有独占作品

2021-12-01 20:48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V社公开了针对开发商的Steam Deck FQ页面,在FQ中Steam表示Steam Deck仍然是PC,并承诺不会有任何独占游戏

在FQ中,V社表示并不会推出任何Steam Deck的独占游戏,因为在V社看来Steam Deck仍然是一台PC,所有就应该和其他所有PC一样游玩游戏。

此外,V社称Steam Deck将会具有多种不同的控制方式,因此V社也支持开发者根据自己游戏的需求结合Steam Deck的陀螺仪,触控板等输入方式,从而提升玩家的游戏体验。

而在系统上,V社表示Steam Deck所使用的SteamOS将会作为独立的操作系统发行,但是由于V社尚未对Steam Deck以外的设备进行SteamOS的适配,因此尚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够对外发行。

而在VR性能上,V社则认为虽然Steam Deck在技术上支持VR,但是开发人员并未对VR进行设计与优化,因此使用起来会很勉强。

除此之外,本次的FQ还包含了大量与Steam Deck有关的内容,想要了解全文的话,可以前往V社官方进行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