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装备最新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手游》2.6版本来了:新英雄、新皮肤、新装备登场

2021-12-01 07:54 · 稿源: 快科技

英雄联盟手游》即将迎来2.6版本的更新,游戏总监-Alan和英雄首席设计师-Maddy Wojdak也于今天给我们带来新一期开发者日志,公布新版本的新英雄、新皮肤和新装备等。

在2.6版本的更新中,即将迎来堕落天使-莫甘娜以及正义天使-凯尔这两位传奇英雄,虽然两人曾为姐妹,但莫甘娜并不认同凯尔执行正义的方式,因此两人最后形同陌路。

而她们的故事将在正义之路”事件中揭晓,届时召唤师完成活动任务,可获得两位英雄二选一奖励!

蒙多医生改动

为了能让更多小众英雄离开冷板凳,更好的在游戏中登场,2.6版本也会迎来首个视觉加玩法更新的英雄,祖安狂人-蒙多医生。

更新后,蒙多医生的被动技能可以让他免疫控制效果并进入冷却,会掉落一瓶化学药剂,拾起后为蒙多回复生命值。

新装备方面,本次2.6版本的更新中,手游将会上线四件装备,其中两件为端游中的装备,两件为全新的手游装备。

女妖面纱

为法师英雄量身打造的魔抗装备,提供法术强度,魔法抗性以及技能急速,并且能够提供一层法术护盾,用来格挡下一个敌方技能,随后进入冷却。

夜之锋刃

而夜之锋刃非常适合刺客英雄,提供的攻击力、护甲穿透并且在一段时间会提供一层能够格挡敌方技能的法术护盾,让刺客英雄进场后有更好的自保能力。

海克斯冰巢核心

海克斯冰巢核心可以在你为队友治疗、提供护盾以及定身敌人时,减少主动装备的冷却时间。

以绪塔尔种子罐

该装备能够提供技能急速,并且提供生命值,当你或队友使用了附近的果实时,将会掉落一枚只有拥有该装备时才看得到的种子,捡起种子将它种在任何地方,等待三秒后会出现全新的果实。

新皮肤自然也不会缺席。

水晶玫瑰系列皮肤

水晶玫瑰系列皮肤也会随着新版本的更新登陆《英雄联盟手游》,将会推出拉克丝、娑娜、嘉文四世以及伊泽瑞尔的水晶玫瑰系列皮肤。

源计划系列皮肤

而源计划将会带着几款新皮肤回归,我们骇入主机,发现了源计划事件的到来,其中包括阿卡丽、菲奥娜、烬、卡特琳娜以及薇恩。而这些皮肤也将在年底发布!

此外,峡谷宝典也迎来新一季,奖励更加丰厚。在通行证达到50级便可获得秘旅探索者-希瓦娜皮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