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曝小米12 12月底发布:骁龙8 Gen1由摩托罗拉全球首发

2021-11-28 07:58 · 稿源: 快科技

高通骁龙8 Gen1将于12月1日在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随着12月份的临近,大家最关心的是究竟谁能拿到高通骁龙8 Gen1的首发权。汇总之前曝光的消息,摩托罗拉和小米两家品牌的其中一家将会首发骁龙8 Gen1。

今天晚上,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小米12发布会定在了下个月月底,所以这次摩托罗拉首发骁龙8 Gen1应该没有任何悬念了。

不过考虑到小米是高通最亲密的合作伙伴之一,每一代小米数字系列旗舰都是爆款机型,因此小米12将会是首批大规模供货的骁龙8 Gen1终端之一。

根据曝光的消息,高通骁龙8 Gen1基于三星4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三丛集架构设计,超大核采用的是ARM Cortex X2,CPU主频突破了3.0GHz,GPU为Adreno 730,安兔兔跑分超过了100万分,比联发科天玑9000的综合成绩略高一点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