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回应新车没收到新软件版本:新交付车辆需较长时间

2021-11-26 09:1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6日 消息:11月23日,特斯拉正式向车主推送了【2021.40.6】软件版本更新,但有部分新车主反馈称,自己迟迟没有收到该版本的推送。

针对上述情况,特斯拉方面表示,新交付车辆安装的是出厂软件版本,等待服务器匹配合适的售后软件版本,需要相对较长时间,还请耐心等待推送。

据悉,在2021.40.6版本中,特斯拉导航新增了添加经停点功能,当车主使用车载导航前往目的地时,可以在路线中添加经停点,以便更合理地规划行驶路线和行驶时间。

此外,特斯拉导航还新增了“多路线”,在导航搜索栏输入或选择目的地后,地图页面会显示最多3条路线,最快路线会作为默认路线。车主也可以根据行程需要,在「P」挡状态下,选择其他路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