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董明珠最新资讯  > 正文

董明珠22岁女秘书注册带货账号;新东方回应在美国开中文课;马斯克发问人类何时成跨星球生存物种

2021-11-26 08:16 · 稿源:站长之家

董明珠22岁女秘书注册带货账号

近日,有网友发现,在抖音平台,出现了一个名为“明珠羽童精选”的账号,截至目前,该账号共上架了22款商品,发布了4则视频,吸粉2.6万。

这意味着董明珠将与女秘书孟羽童正式开启直播带货之路了。

据悉,孟羽童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此前,董明珠表示,自己希望能把她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培养成第二个董明珠,并不是未来就是董事长、总裁,格力需要无数个董明珠,要建立这样一个文化。

针对董明珠与女秘书带货的情况,当当创始人李国庆评论称,这种炒作是格力为进入直播带货业孵化网红。李国庆还提醒董明珠,要和女秘书签好合约。

新东方回应在美国开中文课

昨日,针对“开设中文线上课”的报道,新东方旗下比邻东方回应称,该业务是在双减之后积极转型的一种业务探索,需要时间和周期来探索商业模式,该项目于8月启动,主要面向海外华裔青少年,名为“比邻中文”。

在谋求转型方面,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曾透露,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同时,新东方还成立了编程、机器人研发业务等公司。

马斯克发问人类何时成跨星球生存物种

昨日晚间,特斯拉CEO马斯克在微博感叹称,如果人类能够在火星上自给自足,就代表着人类已经通过了宇宙大筛选的条件之一,届时人类将成为星际公民。

马斯克表示,地球迄今约有45亿年历史,但人类尚未成为跨星球生存物种,也不确定留给人类的时间还有多久。

2012年,马斯克宣布了“殖民火星计划”,计划在未来15年到20年,将8万名地球人送往火星殖民。

此前,马斯克还将Twitter 资料改为了“火星皇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