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42dB主动降噪!OPPO Enco Free2i真无线耳机发布:499元

2021-11-25 20:51 · 稿源: 快科技

在今晚举行的OPPO Reno7系列新品发布会上,OPPO正式推出OPPO Reno7 SE、Reno7、Reno7 Pro三款新机,并带来了OPPO Enco Free2i高品质真无线降噪耳机零售价499元,首发到手价399元,将于12月3日10:00正式开售

ID设计上,OPPO Enco Free2i延续了OPPO Enco Free2的整体造型,极具创意的蓝白撞色,极具辨识度。

降噪音质方面,OPPO Enco Free2i搭载三核ANC主动降噪芯片,在OPPO耗时两年自主研发的个性化主动降噪技术加持下,能够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耳道结构高速运算,量耳定制降噪曲线,实现最大42dB的降噪深度。

同时,OPPO Enco Free2i采用10mm聚合高分子镀钛振膜单元,振膜球为镀钛工艺,三频均衡表现,高频清澈、低频饱满。

另外,耳机内置蓝牙5.2芯片,全链路延迟低至94ms,耳机端延迟低至47ms,兼容AAC、SBC编码。

至于续航,官方表示,OPPO Enco Free2i音乐最长播放可达6.5小时,搭配充电仓音乐播放可达30小时。

综合体验上,耳机支持IP54防尘防水,支持双击耳机遥控拍摄、智能佩戴检测、开盖即连、智能设备双连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