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1T、11T Pro和Redmi 10 2022都将很快在印度推出

2021-11-25 13:03 · 稿源: gsmarena

毫不奇怪,小米正在为11月30日在印度的下一次发射做准备,但之后的计划呢?事实证明,该公司正在为次大陆输送更多的物资。

据一位传统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小米11T、11T Pro和Redmi 10 2022都将很快在印度推出。此外,据报道,该公司正在测试Redmi Smart Band Pro、Redmi Watch 2、Redmi Watch 2 Lite和Xiaomi Watch S1在该国的活跃状态,这意味着任何或所有这些都可能在未来某个时候发布。

据称,小米11T将在印度提供两个版本,都有8GB的RAM和128或256GB的存储空间。颜色选项将为白色、蓝色和灰色。

小米11T Pro将提供8/128GB、8/256GB和12/256GB选项,有白色、蓝色和灰色。

Redmi 10 2022据说有4/64GB、4/128GB和6/128GB的迭代版本,有白色、蓝色和灰色(不,这不是打字错误,这三款手机的色调显然都相同)。

目前还不清楚发射活动的确切时间,但希望我们能尽快知道更多。同时,如果您对这些手机感兴趣,请确保不要错过我们的小米11T评论和小米11T Pro评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