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称Model S Plaid或明年3月进入中国 售价超80万元

2021-11-23 07:5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当地时间星期日晚上在Twitter上回应有关Model S Plaid进入中国市场时间的问题时表示,“可能”在明年3月前后。不过,马斯克在推文中没有披露更多细节,特斯拉也未就此置评。特斯拉6月推出Model S Plaid,价格高达12999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31312元)。

Morningstar分析师塞斯戈德斯坦(Seth Goldstein)表示,在中国市场,对Model S Plaid有需求的主要是高端豪华汽车买主,尤其是在初期。他说,特斯拉还可能将Model S Plaid出口到欧洲和亚洲其他市场,因此在上海工厂生产这一车型是有意义的。去年早些时候,菲蒙工厂因新冠疫情而被迫关闭,上海工厂帮助特斯拉渡过了难关。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受此消息影响,常规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一度涨至1201.94美元,涨幅达5.7%。(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