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再次要求上诉法院中止App Store“反转向”业务禁制令

2021-11-18 20:48 · 稿源: cnbeta

苹果公司的律师提交了一份新的动议,称Epic Games诉案的禁令迫使其App Store业务发生变化,这将"损害客户",公司方面希望在所有上诉案件审理完毕之前暂停这一禁制令。在美国地方法院法官Yvonne Gonzalez于2021年9月对Epic Games与苹果公司的诉讼作出最初裁决后,苹果公司申请将禁令暂停至10月。

苹果公司在10月底再次申请撤销禁制令,说公司已经达到了法院判决中提到的部分要求,但仍然希望其余的判决被搁置。

该禁令主要要求苹果停止其“反转向”的开发者指南。这些准则禁止开发者在其应用程序中告诉用户有其他支付方式。

此后,苹果公司取消了关于宣传这些外部购买选项的限制。然而,现在在禁令12月9日开始前的一份新文件中,苹果公司再次争辩说禁令应该被停止。

"苹果公司被命令改变其商业模式,这将损害客户、开发者和苹果公司本身,"该公司在彭博法律事务所看到的一份文件中说。"该禁令在12月9日生效前应被行政中止,并保持中止,直到上诉得到解决。"

"地区法院在一个由开发者提起的单一原告案件中发出全国性的集体禁令是错误的,该开发者在App Store上没有任何应用程序,没有证明有争议的条款带来的伤害,甚至没有直接挑战或寻求禁止这些条款,"文件继续说道。"无可争辩的证据证明,苹果公司将因突然实施这一非法和不公平的禁令而受到伤害。在本法院就上诉案情作出裁决之前,不应要求苹果公司改变其已经存在了十多年的商业模式的一个组成部分。"

和以前一样,苹果公司进一步坚持认为,该禁令将无法通过上诉程序,因此没有必要以法庭禁令的形式对其业务造成无谓的伤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