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直播最新资讯  > 正文

Neat Microphones推出Bumblebee II专业USB电容麦克风 售99.99美元

2021-11-18 17:14 · 稿源: cnbeta

作为 Turtle Beach 旗下专注高品质数字 USB 和模拟麦克风的子品牌,Neat Microphones 刚刚推出了主打流媒体直播、内容创作者和游戏玩家的 Bumblebee II 专业心形 USB 电容麦克风新品。作为 Neat 广受消费者与专业人士好评的初代 Bumblebee 麦克风的继任者,二代产品支持更高质量的音频捕获,同时维持 99.99 美元(约 638 RMB)的建议零售价不变。

(来自:NeatMic 官网)

Neat Microphones 创始人兼 Turtle Beach 副总裁 Skipper Wise 指出,Bumblebee II 配备了一个远超同价位竞品的 25 毫米极头。

在基础上,Bumblebee II 能够带来饱满、丰富的声音,为消费者和专业人士树立了 100 美元级别高性能 USB 麦克风的新标杆。

作为一款功能丰富、且易于使用的 USB 电容式麦克风,Bumblebee II 支持专业级品质的 24-bit / 96kHz 数字音频输出,可作为语音会议、内容创作、直播、播客、游玩、歌手、音乐家、以及配音艺术家的理想解决方案。

除了单体防震的设计,Bumblebee II 还兼容台式机、平板、笔记本电脑、以及其它带有 USB 端口的音频设备,且具有零延迟耳机监听、音量调节、麦克风增益、和用于监听音源和播放的混音控制等功能。

感兴趣的朋友,可将之直接放到桌面、或配合悬臂支架一起使用,且包装中随附了 USB-C 转 Type-A 线缆。

最后,Bumblebee II 将于 2021 年 12 月 12 日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可于即日起通过各大零售渠道下单预定,包括亚马逊、zZounds、American Supply、以及 Sweetwater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