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让用户自行修理iPhone 股价应声上涨1.65%

2021-11-18 07:5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北京时间11月18日消息,常规交易中苹果上涨2.49美元,涨幅为1.65%,报收于153.49美元,盘中一度摸高155美元,涨幅达2.65%。苹果股价上涨的催化剂是,宣布放弃长期以来的一项与维修部件有关的政策。

苹果在星期三发布的一份新闻稿中公布了自助维修计划,提供高质量的配件、工具和手册,使消费者能自行维修iPhone。第一阶段的重点是最容易损坏的零部件,例如iPhone显示屏、电池和相机。苹果将于明年初首先在美国实施这一计划,初期适用该计划的产品仅限于iPhone 12和iPhone 13,向用户提供逾200款零部件和工具。自助维修计划最终将覆盖Mac计算机,并于明年拓展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此举改变了苹果长期以来的一项政策:通过只向授权维修店销售零部件和工具,牢牢控制产品维修服务。苹果推出自助维修计划的动力之一,可能是政府将加强监管,保护消费者的“维修权”。 (作者/霜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