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自主送货车辆REE Leopard作为实体概念车亮相

2021-11-17 10:30 · 稿源: cnbeta

据New Atlas报道,虽然我们听到很多关于城市空中送货无人机的消息,但很可能自主的地面送货车辆将首先被广泛使用。REE汽车公司的Leopard电动车就是一个例子,它刚刚作为实体概念车亮相。

后轮驱动的Leopard是基于REE现有的模块化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不同用途的车身可以在一个扁平的“滑板 ”式底盘上交换使用。

该底盘包含电池,以及“REEcorner ”单元(每个轮子一个),该单元包含所有的转向、悬挂、电机、变速箱和制动部件。由于车身和这些单元之间没有直接的机械连接,它们是通过线控技术由车身进行电子控制。

Leopard车身长3.4米,宽1.4米,货物容量为180立方英尺(5立方米),车辆总重量为2.2吨,电池容量为50千瓦时,最高速度为60英里/小时(96.5公里/小时)。此外,它还具有低而平坦的底盘,使其能够携带比其他方式更多的货物。

它是为最后一英里的运送而设计的,即把物品从一个中心枢纽(如仓库)运送到客户家中。该车通过GPS和包括LiDAR模块在内的车载传感器在城市街道上找到自己的路。目前还没有关于其电池范围的消息。

REE Leopard将在1月的2022年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展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