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融资最新资讯  > 正文

Hydrosat为地面温度分析产品完成了1000万美元融资

2021-11-17 08:00 · 稿源: cnbeta

地理空间数据初创公司Hydrosat已经获得了1000万美元的种子资金,以加速其地面温度分析产品的商业化。该公司旨在利用装有红外传感器的卫星收集地表温度数据。这些数据将作为订阅数据分析产品出售,可用于更好地了解水的压力、野火威胁和干旱。

在加州有史以来最干旱的一年即将结束,并且迎来美国西部最历史性的火灾季节之一的时候,这三个因素仍然很有预见性。

Hydrosat计划进行连续收集数据,这意味着每颗卫星将连续监测它所飞过的地球的任何区域,这就摆脱了让卫星监测特定区域的需要。对于在环境监测、农业和林业方面的许多用例来说,这样做是非常有益的,因为这些数据储存在数据库中供检索,这样就可以在当天或下周或下一年,在未来任何时候使用。

在6月份完成了一轮500万美元的融资后,现在额外的资金将用于在明年初推出Hydrosat的商业订阅分析产品,并完全准备好其第一个卫星任务,它将在明年下半年与空间服务提供商Loft Orbital一起进行。这家初创公司还将能够大幅增加其员工队伍,因为它的目标是加速进入市场。

伴随着融资消息,Hydrosat透露它正在与瑞士跨国技术公司ABB合作,建造将进入太空的热红外仪器。ABB已经为美国宇航局、加拿大航天局、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和商业公司建造了成像器和传感器。目前,ABB制造的红外成像器搭载在GHGSat上,这是一个由同名公司运营的航天器,用于探测和测量温室气体排放。

虽然这家初创公司的中期目标仍然是发射一个16颗卫星的卫星群,Hydrosat希望将其用于到地球上任何地方的每日热红外图像。这就是中期目标,而卫星群的规模正好使Hydrosat能够实现这一目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