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将其取下之前简要发布了一个UI 4的推出计划

2021-11-15 20:08 · 稿源: gsmarena

三星在其会员应用程序上短暂发布了一个UI 4的更新发布计划,然后突然将其关闭。完整列表包括从现在到2022年7月的每月更新计划明细。该名单后来被删除的事实意味着它可能仍在定稿中,三星可能会在未来更改日期

One UI 4发布计划(通过@frontron)

正如预期的那样,Galaxy S21系列首先将进行大更新,随后是Galaxy Z Fold3、Z Flip3、S20系列和Note 20 duo以及去年12月的Galaxy Z foldables。

Galaxy S10 trio、S20 FE、Note 10 pair、原始Galaxy Fold和Z Flip将在2022年1月成为首批获得一个UI 4的设备之一。中程星系A52S5G和A42 5G也在该时间范围内列出。

Galaxy Tab S7和Tab S7+将于2月份更新,而在7月份之前的几个月内,一系列中端Galaxy a系列手机和较旧的平板电脑将陆续上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