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情怀拉满!《老滚4》等老游戏神秘更新来了

2021-11-15 20:22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11月15日),为数不少的Xbox 360时代的老游戏突然收到了没有进行任何提前预告的神秘更新”。

快科技获悉,此次收到更新的游戏均为微软第一方工作室贝塞斯达旗下的游戏,其中包括《辐射3》、《辐射:新维加斯》、《上古卷轴4:湮没》、《神鬼寓言》、《神鬼寓言3》、《死亡空间》、《死亡空间3》、《龙腾世纪:起源》和《龙腾世纪2》等多款经典老游戏。

此次在Xbox20周年庆典前夕推送的大规模更新很难不让人将这两件事情联系到一起,而微软打出的回顾我们共同的记忆”这一情怀拉满的口号更是对这两者之间的关系做出了暗示。

有玩家结合本次周年直播与你一起庆祝Xbox20年,回顾过去我们与Xbox社区分享的记忆”的主题和此次推送更新的游戏名单,提出了一个推测。

这部分玩家认为,此次推送的更新目的将是提升这些老游戏在Xbox Series X|S主机上的兼容性,从而方便玩家们在直播活动结束后,更好的回顾这些曾经最喜欢的经典游戏。

不过微软官方尚未对这一推测做出回应,或许我们只有等到20周年庆典开启当天才能够得到这个神秘更新”的真正答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