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电商新增《本地生活类目商品发布规范》

2021-11-15 09: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5日 消息:近日,快手电商宣布平台将新增本地生活相关一级类目,包括【到店美食】、【医疗健康服务】、【酒旅】等。

据悉,该规范适用于在本地生活行业【到店美食】、【医疗健康服务】、【酒旅】类目发布商品或服务的商户。

规范还对适用门店、商品名称、商品头图发布、价格和库存等作出了详细的规定。具体和点击这里查看

值得注意的是,规范还对定金商品限制,其中经营酒旅——跟团旅游类商品,不支持发布定金商品。

券码有效期要求,自购买日生效起不低于90天。规范将于2021年11月16日生效,对于经营本地生活类目商家应当多家关注。

另外,快手还发布公告称,原本地生活业务中的《餐饮/医疗服务/旅游/酒店》类目将合并至快手小店:原【餐饮】类目名称改为【到店美食】,原【医疗服务】类目名称改为【医疗健康服务】,原【旅游/酒店】类目名称改为【酒旅】。

该规则将于2021年11月16日生效,并将于2021年11月16日-11月21日定向邀请商家进行灰度测试,灰度测试通过后将全量开放入驻。

这一系列的规则修改,无疑彰显了快手电商对本地生活业务的重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