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2要用!曝高通骁龙898 GPU性能远超预期

2021-11-13 21:18 · 稿源: 快科技

11月12日消息,博主冰宇宙在社交平台爆料,高通骁龙898的GPU性能太强了,远超预期。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高通骁龙898的GPU为Adreno 730。

我们知道,高通骁龙的GPU水准一直都是安卓阵营的天花板。

步入5G时代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集成的GPU升级到了Adreno 6系,目前最强的就是骁龙888集成的Adreno 660。

全新升级的Adreno 660 GPU,性能提升高达35%,可提供媲美PC的可变分辨率渲染功能,渲染像素减少40%,游戏表现提升30%,这对于一款手机GPU来说非常难得。

如今高通即将发布的骁龙898集成了Adreno 730 GPU,预计性能还将会有大幅提升,游戏表现势必会更加抢眼。

这颗芯片将于北京时间12月1日正式发布,届时小米可能会正式官宣骁龙898新旗舰小米12,后者将于12月份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