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透明度活动组织抨击美国警方未能妥善保管存储在云端的机密数据

2021-11-11 20:12 · 稿源: cnbeta

周五的时候,透明度活动组织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crets 在其网站上披露了 1.8 TB 的直升机出警录像资料,以批评两个警察部门将如此机密的数据存储在不安全的云基础设施中。DDoSecrets 联合创始人 Emma Best 表示,尽管其团队不清楚数据分享者的来源身份,但还是希望向有关部门发出警示 —— 若无法充分保护机密,就不该给予这样的权限。

喜欢观看《COPS》美警出击连续剧、或在 YouTube 上围观高速追逐录像的朋友,一定不会对警用直升机的出场感到陌生。

然而 DDoSecret 指出,执法机构不仅通过部署直升机来监视追踪行动中的嫌疑人,有时也会越界扩展这项技术的使用范围,比如盘旋在大型聚会现场的上空、或以红外相机来窥探建筑物的内部。

更糟糕的是,由于云端存储的安全性设置失当,这又为攻击者敞开了新的信息泄漏来源。不过我们也无法将责任全推到使用相关技术的警员身上,毕竟他们对这些监视方法没有发言权。

可是最近频繁曝出的机密数据泄露事件,还是让警方陷入了舆论漩涡。比如几个月前,达拉斯警局就因乌龙删除了超过 22 TB 的数据,而遭到了执政官员的猛烈抨击。

警方表示,负责将数据传输到 Dallas PD 服务器的市 IT 雇员搞砸了这件事。尽管其中部分数据可以恢复,但这起事件还是造成 7.5 TB 在传输过程中永久丢失。

三个月前,达拉斯警局承认误删 22 TB 数据,导致刑事案件被告被延期释放。现在,数据透明活动人士又披露了长达 600 小时的数据,且其中大部分是来自达拉斯警局的直升机镜头。

最后,吃瓜群众调侃道 —— 鉴于到有关部门在数据存储和保管方面做得实在太差,他们建议干脆允许透明度活动人士代其履行相关职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