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天猫最新资讯  > 正文

双十一为何不公布交易额?天猫副总裁吹雪回应

2021-11-11 19:56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首个“二选一”取消的双十一天猫未公布交易额。针对这一问题,天猫事业群副总裁吹雪接受采访时表示:增长质量和社会价值,是天猫双11关注的最重要的目标。

“我们更看重消费者和商家体验的提升,以及更健康的商业生态。”吹雪表示,29万参与天猫双11的商家表现出色,包括国潮老字号、新品牌以及国际大牌都拿到了不错的业绩。

据吹雪介绍,本次双11同样推出了力度空前的商家扶持举措,以帮助商家降低经营成本、创造生意增量。今年以来,天猫平台推出了生意参谋免费、退货运费险降费等超过30项商家扶持举措,在双11期间,又有14项服务推出,包括各类补贴、预售即回款金融服务、开放创新工具应用等,预计今年至少为商家降低经营成本150亿元。

双11成了新品牌最大的确定性发展因素。吹雪称,今年双11有700多个品牌成为细分品类第一,超过275个新品牌连续3年翻倍增长,始终保持高速发展。而老字号是最成功的新品牌。“今年双11,已有220家老字号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1倍,而00后消费者购买非遗产品的人数和金额都增长了1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