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f最新资讯  > 正文

飞机乘客对未接种疫苗的人大发雷霆的视频被证实为摆拍

2021-11-11 10:01 · 稿源: cnbeta

据CNET报道,新冠大流行期间可以经常看到人们在飞机上因口罩规则而大发雷霆的视频。但在最近几周,一段显示飞机上一名女性因为一名未接种疫苗的乘客而大发雷霆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火了起来。不同的是,这个新的视频被证实是摆拍的。

在这段由某人通过手机录制的视频中,一名女性在飞机上向空姐抱怨不得不坐在未接种疫苗的人旁边。然后飞行员出现,说没有人会受到歧视。这导致获得了飞机上其他人的一阵掌声。

Twitter账户HoaxEye早些时候发现,该视频不仅有剧本和剧情,而且它实际上有自己的IMDB页面,以《COVID Flight 》为名列出。据报道,IMDB中记载的导演Jamie Hull-Greenwood上个月在他的Instagram账户上发布了一张与演员的合影。这张照片后来被删除,账户也变成了私人账户。

有两家制作公司被列为制作该视频的幕后推手:JPC Film和Make Smart Cool。Richard Williams(也被称为PrinceEA)是该视频的执行制片人,并于11月1日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首次分享了该视频,其浏览量已超过2400万次。TikTok发布的视频已被400多万观众点赞。

一些看起来反对COVID-19疫苗的人继续分享这段视频,他们或者没有意识到,或者故意忽略了这是一个舞台,而不是一个真实的生活事件。该视频已被用作对飞机上和机场中的大量视频的反击,这些视频中的人因航空公司实施的口罩规则而爆发冲突。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今年迄今为止报告了3700多起与口罩有关的不守规矩的乘客事件,并已开始将最恶劣的事件送至联邦调查局作进一步调查。

COVID-19疫苗在预防死亡和住院方面非常有效,并被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世界卫生组织和全球众多公共卫生机构认为是安全的。

Williams和JPC Film电影公司没有立即回应评论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