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新东方最新资讯  > 正文

新东方回应俞敏洪将助农

2021-11-10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在11月7日的直播中,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透露,新东方未来计划成立一个大型的农业平台,将会和几百位老师通过直播带货帮助农产品销售,支持乡村振兴事业。

据齐鲁晚报消息,针对“俞敏洪转型直播助农”的报道,新东方官方回复称,新东方旗下的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将开展助农相关业务,至于具体的新业务目前仍处于探索阶段,详细计划正在制定中。

据了解,此前受双减政策影响,新东方宣布将停止经营中国内地义务教育阶段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该项服务提供给中国内地幼儿园至九年级(K9或义务教育)的学生。

对此,俞敏洪表示,新东方停止最大业务,有接近1500个教学点要退租,新东方账上的资金必须能够满足如果有一天突然倒闭,保证能够支付学费退款和员工工资。

同时,近日,新东方还成立了东方优选(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经营范围中包括销售鲜肉、禽蛋、水产品、新鲜水果、新鲜蔬菜、食用农产品、饲料、化肥、低毒低残留农药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