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称不后悔没买特斯拉

2021-11-10 13: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去年12月,特斯拉CEO马斯克曾表示,在最艰难的日子里,自己找到苹果CEO蒂姆•库克,与他讨论苹果收购特斯拉的可能性,价格仅为目前(当时特斯拉市值约6000亿美元)的十分之一,但被库克拒绝。

而就在近日的采访中,针对上述情况,库克回应称,从未与马斯克见过面,甚至是话都没说过,也不记得这件事了,但是马斯克说有,那就有吧。

库克称,苹果会在不同的时间收购不同的标的,自己对公司的现状满意。

如今,特斯拉总市值已突破1万亿美元,成为首家市值突破1万亿美元的汽车企业。

同时,马斯克也成为了首位身家突破3000亿美元的富豪,拉开第二名亚马逊创始人贝索斯超100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